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公安部副部长:下决心解决个别地方与民争利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1:48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29日表示,坚决防止各种消极腐败问题的发生,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上,下大决心解决个别地方与民争利的问题。

  全国地市公安局长专题培训班29日上午举行结业式。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力量源泉。

  杨焕宁指出,要清醒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对社会稳定的影响和挑战,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研究如何更加有效、更加妥善地处置群体性矛盾,如何进一步加强基础性、预防性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杨焕宁强调,要着力从政策上、制度上、措施上研究解决当前公安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管好、用好国家和地方财政资金。

  杨焕宁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队伍的正气、士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激发队伍的活力。要通过改革,积极培育广大公安民警建功立业的平台和氛围,进一步完善对每一个民警工作状况的科学评价体系,切实落实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的方针,积极构建良好的警营文化环境。坚持以领导者榜样的力量提升公安队伍的正气、士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