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女婿糖充毒品骗岳父60万 落网后被判极刑

2010年03月30日12:01

  来源:江淮晨报

    红糖充毒品,女婿骗岳父60万

  曾多次贩毒达20余公斤,落网后被判极刑

  阜阳一男子为骗取钱财,将红糖包装成块冒充毒品卖给岳父等人得款60万元,结果刚离开交易现场即被抓获。该男子归案后经审查,竟是贩卖毒品22.58千克的多次漏网被追捕毒贩。该案近日在阜阳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因构成贩卖毒品罪、诈骗罪,被依法判处死刑,并处没收全部财产。

  贩毒“老手”避风头逃到广西

  据了解,现年44岁的王小龙,系阜阳市颍泉区无业人员。其在贩卖毒品的“生意”场上,已算得上是个“老手”。早在2003年王小龙就已经涉足毒品“生意”,2004年在与妻子联手接收毒品过程中又将妻子“送”进监狱。

  为避风头,多次得以逃脱的王小龙,此后化名潜入广西河池市,并在当地找一个女子同居,还以做茶叶生意掩人耳目。如果不是此次钱迷心窍诈骗岳父巨财,翁婿也不会共同落入法网。

  18斤红糖骗岳父60万元

  2009年6月,王小龙提出向其岳父王俭借钱遭拒绝后,便生出骗钱之意。同年7月中旬,王小龙给王俭打电话谎称有一批海洛因要卖。王俭信以为真,即与儿子王州以及同村村民王海联系,三人协商后欲每人出资20万元购买毒品。同年7月27日晚,王俭等三人到达广西河池市,王小龙在一建筑工地旁,将用18斤红糖包装成16块毒品的袋子交给王俭等人,并得到赃款60万元。

  事后,王小龙、王俭等人分别乘车离去,并在当晚先后被公安人员抓获。王小龙骗得的巨资和王俭等人携带的16块重达6954克嫌疑毒品被收缴,后经鉴定,涉案嫌疑毒品为红糖。王小龙归案后被查出系2004年8月已被批捕的逃犯。后王俭等三人被另案起诉判刑。

  令人可笑的是,其岳父等人被抓后,竟不知道60万元买到的只是几块普通的红糖。

  曾两次贩卖毒品22.58千克

  经过法庭审理查明,王小龙除该起诈骗犯罪外,还于2003年秋季和2004年7月,先后以136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云南籍毒犯侯占齐等人(已判刑)运送的毒品吗啡14千克,并于2004年7月29日晨与其妻王梅(已判刑)接收侯占齐等人所送毒品后,安排王梅分装贩卖过程中,被公安人员抓获,在其家中当场查获含有吗啡成分毒品8589克。

  阜阳中院认为,王小龙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非法贩卖毒品,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巨额钱财,其行为分别构成贩卖毒品罪、诈骗罪。遂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其死刑,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石中原 本报记者 向贤峰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