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总统萨科齐携夫人访美 肯定美国通过医改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59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29日携夫人布鲁尼访问美国,对美国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萨科齐30日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面。

  据报道,3月29日,萨科齐在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可能是被哥伦比亚大学学生的热情所感染,萨科齐放弃了事先准备好的演讲稿,改说肺腑之言。他谈到美国最近通过的医疗保险改革方案,说欢迎美国加入福利国家的行列。

  萨科齐说,在欧洲国家看来,美国的医改方案竟然有那么多人反对,这简直是难以置信。萨科齐还说,那些反对的人应该去法国看看,万一他们在法国发生意外,法国人绝对不会要求他们先刷卡付钱再治疗。

  此外,可能是最近受到婚变传闻的“困扰”,萨科齐特地携带自己的夫人卡拉.布鲁尼一同前往美国。据报道,29日萨科齐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小鸟依人般亦步亦趋,与萨科齐两人十指紧扣走进演讲礼堂,以此大秀夫妻恩爱。

  萨科齐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