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南京开辟世博会水上旅游线路 可享水上游世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2:01
  中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0分报道,从四月份开始,南京多家旅游公司将陆续开辟世博会的水上旅游路线,南京市民可以从长江进入黄浦江,抵达世博园区参观游览。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多家旅游公司准备从4月份开始开辟世博会的水上旅游线路,至少有80个航次。游客从南京的码头登船,经过10个小时的航行,沿长江而下,进入黄浦江,直达世博园游览。三天往返,初步价位是每位1000元左右。

  以4月14号就要启程的“仙妮”号豪华游轮为例,游客的世博之旅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首先一路上可以饱览长江的风光。其次,“仙妮”号豪华游轮是长江上最先挂牌的五星级豪华游轮,安全性和舒适性一流。游轮上的客人可以享受设置齐全的套房,有一个小厨房,客厅加卧室,还有一个浴室。白天客人上岸去玩世博园,晚上回来可以在船上很舒服的就餐、洗澡、休息,整个旅程很惬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