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佛坪近百万元重奖经济建设功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1:56
  人民网西安3月30日电(杜峻晓 纪宏艳 胡贵军)近日,陕西省佛坪县斥资98.8万元重奖2009年度为佛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55个先进乡镇和单位。

  去年,佛坪县上下一心应对挑战,在逆境中抓特色促增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各项事业取得丰硕发展成果,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生产总值、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总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2.67亿元、2.8亿元、1245万元、3001元,同比分别增15.1%、27%、27.8%、24.8%,经济社会呈现出增速加快、质量提高、民生改善、稳定和谐的良好态势。

  为促使各单位及全县干部群众自觉提升目标定位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形成勇于突破、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佛坪县委、县政府不惜重金对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取资金、民生工程、纳税、支持地方工作等作出优异成绩的西岔河镇、县发展计划局等55个乡镇和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对纳税突出的双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个企业给予重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