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找“朋友”群殴同学 只因谣传要遭“教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0年03月30日13:23

  今报柳江讯 (记者 何书俊)3月26日傍晚,14岁女生蒙蒙在放学的路上,被同校的初一女生文文纠集其他男女群殴。事后,经学校老师调查,事情的起因只缘于蒙蒙曾说要“教训”文文,于是文文找了其他同学和校外的朋友“先发制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3月26日傍晚6时,就读于柳江县拉堡镇某中学的蒙蒙放学后,上了一辆三轮车准备回家。可是,三轮车还未开走,便有3名年纪相当的女生冲到三轮车上把蒙蒙架下,随后又围上来几名学生,一起把她带到离学校不远的铁轨附近一隐蔽处,对着她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其中文文请来的“朋友”还边谩骂边扇耳光。在被控制的一个小时里,蒙蒙被文文等人殴打3次。

  昨日上午,没有上学的蒙蒙告诉记者,现在一想起那天下午被打,她都害怕对方再找人打她,所以不敢回学校。蒙蒙的父亲杨先生介绍,当晚,他从老师那里得到女儿被打的消息,马上赶到学校把蒙蒙带到当地派出所报警。“女儿这几天一直吃不下饭,家里人都很担心,那些孩子怎么能下这样的狠手!”看着女儿肿起的眼部,杨先生十分气愤。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蒙蒙被打后,并没有说是被本校学生打,只是说有校外的青年打她。学校对此非常重视,当天便展开调查。后来,老师们通过其他学生了解到,是文文纠集了外校和社会上的“朋友”对蒙蒙实施了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蒙蒙曾对其他同学说要教训文文。目前,校方已经找到3名殴打蒙蒙的本校学生,而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