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竹南科学园工厂起火 大火烧超过2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3:47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苗栗县竹南科学园区内的展旺生命科技公司,30日上午8时左右发生火警,大火延烧2小时以上,并不断发生类似“爆炸”的闪燃,巨大火球和浓烟往天空直窜,火势在10时以后逐渐控制,进行残火处理,但4层楼的工厂付之一炬,损失难以估计。

  这起火警无人伤亡,原因有待调查。火警发生时,日班员工正准备上班,许多人还未进工厂,只得在外焦急观望。

  苗栗县消防局上午出动大批消防车赶往灌救,火场附近有油槽、高压气体槽及其它科技厂家,消防人员严防火势延烧。

  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指出,展旺生命科技2007年在园区设厂,生产第三代抗生素原料,去年并启用第二厂房,公司员工100多人。

  这起火警引起震惊,苗栗县副县长林久翔上午主持县务会议时获悉,随即率员赶往现场,科管局副局长杜启祥等人也到场了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