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视频

视频:莫斯科女乘客连遭两次爆炸死里逃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14: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一位名为亚历山德拉的女乘客也许是最不幸运的人了,她先后两次赶上地铁爆炸,所幸皆死里逃生。她说:“我被吓坏了。爆炸声震耳欲聋,但是我第一时间没有想到这是恐怖袭击。后来我看到烟雾弥漫,意识到发生爆炸了。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离开这里。”她设法换乘了一列地铁,到达了文化公园地铁站,但就在几分钟后,这里也发生了爆炸,所幸她没有受到伤害。她表示:“我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