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劫持8艘货船 载有120名印度籍船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0日13:5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印度时报》30日报道,有8艘印度商船和120名船员在索马里附近海域遭遇海盗劫持,而这也是索马里海盗所犯下的最大规模的劫持事件。来自印度海军的消息也证实了此次劫持事件,并称印度军方正设法与海盗取得联系,以确保这些被劫人质可以安全获释。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印度时报》30日报道,有8艘印度商船和120名船员在索马里附近海域遭遇海盗劫持,而这也是索马里海盗所犯下的最大规模的劫持事件。

  报道称,这8艘货船原本要从索马里前往迪拜。事件发生前,船员们在位于索马里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基斯马尤地区向停泊在港口内的船只装载货物。货船在满载货物驶离港口没多久,就遭到了海盗的劫持。截至目前,海盗方面还没有提出任何赎金的要求。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这8艘被劫船只已经被海盗驱赶至塞舌尔附近海域。

  来自印度海军的消息也证实了此次劫持事件,并称印度军方正设法与海盗取得联系,以确保这些被劫人质可以安全获释。

  媒体称部分遭劫持船员家属已经恳求印度政府采取行动确保他们能够安全获释。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