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第一家专业电视购物频道开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4:40
  新华网南京3月30日电(记者朱旭东)江苏省广电总台(集团)旗下的好享购物频道29日正式开播,这是江苏省第一家专业电视购物频道。

  据了解,传统电视直销,往往是民营资本运作,通过买断电视台的特定时段来为自己的产品广告谋求一个播出平台,以追求暴利为目的。很多电视直销公司产品追求新奇特,不追求质量。即便有服务承诺,也难以兑现,其呼叫中心的服务电话更是频繁更替,就是为了让顾客无从找到“责任人”。而新型家庭购物频道,往往是以广电为背景,拥有自身的播出平台,讲求产品品质,追求合理的利润,尽可能让利给顾客,从而培养顾客长期信赖的品牌影响。

  据好享购物总经理孙振坤介绍,好享购物的宣传口号确定为“诚意为你”,希望顾客的接受度更高。借助频道开播之际,好享购物推出了“先开箱验货再付款、12天体验、无理由免费退换货”等服务承诺,除特殊商品外,大部分商品在12天之内都可以无理由退换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