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马英九:台湾经济景气回升 不需再发放消费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4:49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去年台当局首次发放消费券,刺激民众消费,马英九30日表示,有民众向他建议,希望再次发放消费券。不过,因为现在景气已经越来越好、消费信心指数也向上攀升,因此,不需要再发放消费券。

  马英九说,今年的经济成长率大约有4.78%,去年是负1.89%,这是大家努力打拼的结果,也是神明保佑。

  马英九提到,去年高雄、屏东地区遭逢台湾百年大水灾,在大家一步一脚印的灾后重建下,目前已超过三分一的灾民进住永久屋,他说,在今年“八八水灾”周年前,会有更多的灾民得到安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