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曲靖市公安机关三次为抗旱捐款累计捐款150余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0:37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赵艳红)云南省曲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祖俊今日做客人民网,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为主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胡祖俊坦言:“此次我在公安大学学习的十天,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家里的工作,尤其是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曲靖既是一个工业大市,也是一个农业大市,这次旱灾确实是历史上没有过的,受灾的深度、广度确实是始料未及,比我们前一段分析预料的还严重得很多。曲靖有600多万人,现在至少有200多万人吃水成问题了。我来的时候,最远的地方拉水要到10多公里以外,现在已经到了20多公里,甚至30公里的地方,有些群众自发的在路边挑水卖。看了之后我的心情很沉重,这种事是特殊出现的情况,也说明了旱情的严重性。现在为止,我们300多万亩绝收,80%以上完全绝收。

  面对灾情,曲靖市公安机关迅速反应,春节之前,就及时做了部署,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了抗旱动员令,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所有民警,包括消防部队全力以赴投入抗旱,对在抗旱当中作出成绩的同志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失职、渎职的要严肃处理。到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捐款三次,累计捐款150多万元,这是建国以来除汶川地震以外捐款最多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