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女星崔真实弟弟崔真英自杀 韩综艺节目停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4:59
已故韩星崔真实(资料图)

崔真英(资料图)

弟弟崔真英(右)手捧姐姐的骨灰。众亲友送伊人最后一程。

  新华网首尔3月29日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警方确认,已故韩国演员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的尸体29日下午在其住所被发现,怀疑为自杀身亡,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详细调查。

  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警方在接到崔真英上吊身亡的报案电话后,于下午2时赶到其住所时,崔真英已经死亡。警方在现场未发现遗书,目前正对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之后,其弟崔真英扛起照顾姐姐崔真实的2个孩子的责任,并一度推掉演艺工作在家专心陪伴孩子。为此,崔真英赢得了韩国影迷们的赞扬。

  时年39岁的崔真实于2008年10月2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浴室自杀死亡。崔真实1988年开始在韩国演艺界崭露头角,她以清纯、开朗的形象在韩国成为“国民天后”。她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嫉妒》《星梦奇缘》等均创下当时的收视率最高纪录。2000年,崔真实与棒球明星赵成珉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此后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崔真实于2004年与丈夫离婚并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勇担照顾母亲和外甥的重任

  已故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生于1971年,他是从崇实高中和暻园专门大学文艺创作专业毕业。1990年以电影《好的,偶尔看看天吧》(音)出道之后,相继又拍摄了《我们的天堂》和《都市男女》等电视剧和电影。1999年以"SKY"为名发售歌曲专辑,开始以歌手身份活动。

  崔真英出演2007年电视剧《爱也没关系》之后,演艺活动就每况愈下。2008年10月由于姐姐崔真实自杀去世,他就承担起了照顾母亲以及姐姐的两个孩子的重任。暂时到国外生活一段时间后,最近又因参加侄子的开学典礼而赶赴回国内,从此可以看得出,他对侄子的一片呵护之心。同时,2009年他报考了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学业并获得奖学金。

  崔真英本月初转到Mcloud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旗下,原计划今年9月份将时隔三年再次回到荧屏上。
艺人崔真英公开了和姐姐已故崔真实的两位子女欢熙、俊熙一起生活的和乐融融的日常。

  崔真英与姐姐的遗孤甥舅情深

  前年10月突然失去作为朋友兼坚强后盾的姐姐崔真实后变成家人坚强依靠的崔真英,寒假期间他大多时间都和外甥们一起度过。崔真英亲手为外甥们制作批萨、检查小学3年级欢熙的作业等等,展现了慈祥的舅舅面貌。他还带着假期中的两个外甥一起去滑雪场玩耍,带他们去海外旅行等等,弥补着妈妈的空缺,体现了深厚的爱。

  崔真英表示“又要上学又要花心思在工作上,所以不能像心里想的那样去照顾孩子们,所以总觉得很对不起孩子们。现在我和孩子们都是假期,所以想花更多心思在他们身上。因为是一家人所以希望孩子们能好好长大,从没想过自己为家人牺牲了自己。”言辞间满溢深厚的情感。

  对于结婚,崔真英表示“现在还不考虑结婚,最近母亲说"是不是要快点结婚",但想到孩子们...”说到这里他模糊了声音,他接着表示“现在还不考虑结婚,只是为了能让孩子们好好长大和为成为正确的舅舅而尽全力而已。”

  崔真英还约定,“我自己觉得我有认真过日子,可是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所以会有不同想法。因为是受很多人关注的立场,所以会尽全力展现比以前更认真生活的样子。”
崔真实与崔真英两姐弟

  网民争相访问死者博客致服务器瘫痪

  据警方调查崔真英为上吊自杀身亡,当朋友发现后立即送往首尔延世大学江南医疗院进行急救,经抢救无效气绝身亡。

  延世大学江南医疗院的有关人士表示:“在故人的脖子上发现了伤痕,初步诊断为上吊自杀。”现在崔真英的遗体放置在医院的停尸房。

  崔真英是2008年10月已过世的演员崔真实的弟弟。由于姐弟俩相继自杀身亡,给家人和影迷们带来巨大的打击。现在,由于得知崔真英死亡消息后而访问他博客的网民们数量突然增多,导致服务器陷入瘫痪。
  韩国电视综艺节目陆续停播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朝鲜日报”消息,继韩国海军舰艇天安号沉没,已故演员崔真实唯一的弟弟崔真英自杀,一连串噩耗使韩国电视综艺节目进入停播状态。

  为悼念上周末天安号沉没事件中牺牲的官兵,韩国综艺节目《GAGConcert》等人气节目接连停播,29日传出崔真英自杀的消息后,MBC《刘在锡金媛熙之来玩吧》和KBS二台《美女们的唠叨2》等也接连停播。

  天安号失踪者搜救工作进展迟缓,而被誉为娱乐圈国民姐弟的崔真实和崔真英也先后自杀,因此主流电视台在周二也考虑停播综艺节目。

  MBC电视台当天上午举行内部会议,决定考虑到国民因天安号沉没而陷入悲痛中,停播《刘在锡金媛熙之来玩吧》。MBC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不是因为崔真英自杀而调整节目。这与警戒艇沉没的性质不同。”

  KBS直到下午还决定照常播出《美女们的唠叨2》等综艺节目,但突然改为重播《感性记录片未知数》。而SBS电视台在周一没有综艺节目安排。
  罹患忧郁症曾试图自杀

  韩国警方今天表示,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昨天在家用电线自缢身亡,经初步调查,是因患有忧郁症而选择了自杀,但家属反对验尸。

  警方在简报中说:根据家属和朋友的陈述,在姊姊崔真实自杀以后,三十九岁的崔真英也罹患了忧郁症,而走上自杀一途。

  警方表示:没有发现从外部入侵的痕迹,也没有抵抗导致的外伤,因此案件可确定是自杀。由于家属不愿意,因此将不会验尸。

  警方调查还发现,在二○○八年十月崔真实自杀后,崔真英曾有一次企图自杀。直到临死之前,他经常因忧郁症而失眠,并因此服用了稳定神经的药。近两,三个月里,崔真英几乎都在家中闭门不出。虽然他母亲建议他去医院,但他却拒绝接受治疗。
崔真英葬礼

崔真英的爸爸

刘志泰-金孝珍

车太贤

孙贤洙

李彙載

眼睛红肿的严正花

李素拉

洪敬民

金昌烈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于29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家中被发现自杀身亡。

  据警方调查,初步认为崔真英于29日在家中上吊自杀。下午2点左右,在收到报警赶到其住所时,已经处于气绝状态,随后送于首尔明洞延世大学医院,现在尸体放置于医院的停尸房内。

  在崔真实自杀后,崔真英担负起了抚养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义务,在记者见面会上也表示,自己会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照顾好他们。深受影迷们的好评,突如其来的自杀,让大家悲痛不已的同时,又十分疑惑,为什么会选择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记者宋善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