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首次召开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5:00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大规模召回事件而专门成立的“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30日上午在爱知县丰田市举行首次会议。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呼吁:“汇集全体丰田人的智慧,全力争取赢得世界的信任”,表明公司挽回信誉的决心。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特别委员会由丰田章男亲自牵头。他在会上强调:“要在所有层面再次回归到顾客的立场开展业务”。本次会议召集了丰田公司副社长、技术、生产、销售等所有部门的负责人,美国、欧洲、中国市场的高层,众人各自提出所面临的情况,就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讨论。

  丰田章男今年2月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3月在中国北京召开记者会时都承诺成立“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任命丰田公司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外籍负责人担任委员。委员会汇总的各项品质改善方案还要接受外部有识之士的监督。据悉,这一角色将由美国克林顿政府时期的交通部长罗德尼·斯列塔担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