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李明博抵达“天安舰”沉没事故现场访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5:11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30日抵达“天安舰”沉舰现场,进行了访问。

  沉舰地点位于白翎岛附近,属于朝鲜地对舰导弹和海岸炮的涵盖范围,因此这是作为韩国三军总指挥的总统,有史以来进行的首次访问。

  李明博当天上午搭乘直升机从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启程,在1个小时20分钟后抵达指挥搜救的独岛舰,听取了韩国海军有关人士的汇报。

  李明博还利用皮筏前往光阳舰,会见了舰上的失踪者家属。事后,他还前往白翎岛上的海兵第6旅团,进行了访问。

  青瓦台发言人朴先圭表示:“白翎岛离朝鲜的长山尖只有13.1公里,朝鲜可以观察到李明博总统访问的全部行程,所以相当危险。”“也正因此,之前没有任何总统访问过白翎岛。”

  他还说:“希望不要对总统的白翎岛访问进行不必要的解释。”“李明博总统认为沉舰事故很重要,并且很关心失踪官兵,因此进行了今天的访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