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5家创业板公司30日起招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5:25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华谊嘉信、南都电源、碧水源、安诺其、金利华电等5家创业板公司30日起招股。其中,华谊嘉信是去年9月份首批过会的创业板企业。

  华谊嘉信拟发行1300万股。华谊嘉信是国内最大的线下营销服务供应商,是业内少数具有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能力的领军企业,依托优秀的策略创意能力和高效的执行管理能力等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执行管理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8日首次公开发行6200万股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作为国内电信运营商主要后备电池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海外销售排名第一,国内市场位居第三,拥有专利47项,多项产品与技术为行业内首创。通过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力争至2012年完成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进入国际细分行业市场前三名,其中,锂电池销售收入2亿元。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7%。公司所募资金拟投向膜组器扩大生产及其研发、技术服务与运营支持中心项目,超/微滤膜系列产品生产线,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碧水源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是中国MBR技术大规模工程应用的开拓者,是目前国内城市污水处理领域MBR技术实力与综合经营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在大型MBR项目建设方面已跻身国际先进企业行列。

  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540万股。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1500万股,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300万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