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利今日在京就收购沃尔沃召开发布会 悬疑待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5:46
  吉利汽车今日16点30分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收购沃尔沃100%股权一事进行说明。

  虽然吉利已经收购沃尔沃100%股权,但是仍有众多疑问有待解决。长安与沃尔沃汽车的代工生产合同将持续至2018年,吉利汽车如何处置长安沃尔沃?国际运营经验尚不够丰富的吉利如何运营好沃尔沃?吉利对沃尔沃现有的经销网络如何改造?吉利会选择在哪里新建沃尔沃的工厂?吉利承诺运营沃尔沃的后续资金是多少?

  面对众多疑问,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布答案。

  在3月28日签约之后,吉利表示,沃尔沃轿车的总部仍然设在瑞典哥德堡。在新的董事会指导下,沃尔沃轿车的管理团队将全权负责沃尔沃轿车的日常运营,拓展在全球100多个市场的业务,并推动沃尔沃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