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楼市急速回暖 总价千万元别墅遭购房者哄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5:17
  3月28日,位于杭州下沙的保利东湾楼盘开盘,仅170余套楼房引来一千余人排队等候,且该楼盘在4小时内基本售罄,预售均价在15000元/平方米左右。据了解,人群中60%以上购房者均为温州人。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原定同日开盘的华元·领骏世界(位于杭州市下城区),27日便已经“被开盘”,在当天的产品说明会上,大量购房者蜂拥而至,楼房未开盘便已有90%被预定,预售均价高达30700元。

  而就在几天前,杭州均价高达43500元/平方米的绿城·蓝色钱江开盘,推出沿江第二排三幢楼,这些单套总价均在千万以上的别墅遭到购房者哄抢,188套房源在4小时内全部售罄。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近几日杭州楼市交易量维持在100套以上;而上周杭州市主城区二手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成交238套,以上种种现象表明杭州楼市正在急速回暖。

  今年年初,杭州楼市经历了一段极为冰冷的时期,新年过后第一周成交量下降50%以上,但就在3月下旬,杭州楼市出现急速回暖。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