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莫斯科市民急需心理疏导 心理热线被打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0日16: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精神病学研究所发言人3月30日称,在莫斯科地铁遭遇恐怖袭击后,研究所接到了上百名惊恐的市民的电话。

  俄罗斯主要精神病医院“莫斯科谢尔布斯基社会及司法精神病学研究所”在莫斯科两处地铁站发生恐怖袭击后便开通了热线,为受害者的家属和受害者本人提供心理疏导。仅在热线开通的几个小时内,便有约200人打进热线。而在过去24小时内,共有约600人拨打了热线进行心理咨询。

  来自该研究所的安娜称:“起初,人们拨打热线为他们的亲戚进行咨询。后来,市民通过热线表达自己的惊恐和焦虑。”她说,一些拨打热线的市民都表示自己害怕再乘坐地铁。还有一些人希望通过热线知道在哪可以向受伤者捐血。

  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29日早晨接连发生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另有70多人受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