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北方 中东部迎明显降水(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30日17:07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回暖的步伐又再一次被冷空气无情阻断。预计未来三天,伴随着霏霏雨雪,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出现明显滑落,而广西及西南部分旱区还会继续增添淅沥雨水。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至夜间,雨水将继续向东扩展其势力范围,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甘肃中南部、陕西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东部等地将飘落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南部局地有大雪。雨雪的出现将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北方沙尘的势力。不过,今天,在没有雨雪身影的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会遭遇扬沙或浮尘天气。

  与此同时,南方大部地区也均会受到温柔雨水的滋润,一般为小到中雨或阵雨。明天,东移南下的冷空气继续和南方暖湿气流进一步结合,苏皖南部、湖南西部、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

  即将进入四月,回暖虽已是大势所趋,但冷空气仍接踵而至,北方大部地区的春天还将往后推迟。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内蒙古、西北地区及其以东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公众朋友应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另外,大风、沙尘天气也将比较活跃,请大家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