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田阳发生一起蒙面持枪抢劫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7:07
  中新社田阳3月30日电 (记者蒋雪林)广西公安厅新闻发言人3月30日透露,29日18时左右,田阳县发生一起蒙面持枪抢劫案,中国电信田阳营业厅内2.5万元人民币现金被劫走。

  发言人介绍,29日18时许,田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蒙面男子在田阳县田州镇解放中路中国电信营业厅持枪抢劫,抢走营业厅柜台内2.5万元现金后逃走。接报后,该局巡警、刑侦大队以及田州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

  经现场调查,29日18时12分,一名蒙面男子持枪进入位于田阳县田州镇解放中路的中国电信营业厅,大喊:“抢劫!”并朝天花板开了一枪,后跳进营业厅柜台,持枪威胁营业员打开保险柜,抢走25043元现金后迅速逃走。现场勘查发现了一枚小钢珠,未发现弹壳,警方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是使用小口径沙枪实施抢劫。

  据目击者反映,案犯年约20-30岁、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着草灰色夹克、黑色裤子、黑色皮鞋,单独作案,得逞后驾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逃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