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力拓间谍门进入法律程序 > 09力拓间谍门消息

外交部:澳方应尊重中国对力拓案一审判决结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8:44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30日在北京表示,力拓案是一起刑事司法个案,中方有关司法部门已经依法做出了一审判决,澳方对判决结果应予尊重。

  秦刚是在当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作这一表示的。

  3月29日下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力拓案”的一审结果。法院经审理查明,澳大利亚力拓有限公司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士泰及三名中方雇员,于2003年至2009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对华铁矿石贸易中,多次索取或收受钱款,为他人谋取利益。法院认定四名被告犯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侵犯商业秘密罪”,分别合并执行7年到14年的有期徒刑,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70万元至520万元人民币不等,违法所得均予以追缴。(记者刘轶瑶)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