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一女子打电话恐吓袭击地铁被警方抓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0日19: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司法机关消息人士3月30日透露,在莫斯科地铁恐怖事件发生后的当天夜里,莫斯科警方抓捕了一名被疑多次谎称地铁将再次遭恐怖袭击的女性。

  消息人士说,第一次报警电话是在下午5点整接到的。一名不知名的女性打电话说,她正在进入“帕尔季赞斯卡亚”地铁站,打算引爆身上的炸弹。警方核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现象。

  消息人士说:“一个小时后,02台再次接到从这个电话打来的恐吓电话,她说准备在"晓尔科夫斯卡亚"站引爆炸弹。警方对该地铁站进行了搜查,但未发现任何可疑现象。”

  消息人士还透露:“周二凌晨1点左右,警方在这名多次发出恐吓消息的女子位于丁香林荫路的住所里将其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