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刚:中方欢迎朝鲜参加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9:40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王慧慧、荣燕)外交部发言人秦刚30日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各国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的盛会,中方欢迎包括朝鲜在内的各国参加世界博览会,并愿意为他们参展积极提供支持和便利。

  秦刚在当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2007年7月朝鲜政府决定参加上海世博会,并确定了朝鲜参展的主题“繁荣的平壤——建立在大同江文化基础上”。

  朝鲜商工会议所副所长李成云说,朝鲜第一次参加世博会,目的是学习和扩大交流合作。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朝鲜将派遣经贸界人士、企业界人士、艺术团体等参观世博会,与各国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