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架直升机在索马里南部向反政府武装目标开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0:15
  新华网摩加迪沙3月30日电 两架来历不明的直升机30日在索马里南部向反政府武装组织控制区内的目标开火,并在遭遇后者还击后返航。

  据当地目击者说,这两架直升机当天从停泊在索马里海域的舰船上起飞,然后在索南部下谢贝利地区上空盘旋,并向反政府武装组织目标开火。

  目前,尚无有关直升机攻击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此前,数架来历不明的直升机23日也曾在索南部沿海地区盘旋低飞,并遭遇当地反政府武装开火袭击。据当地媒体报道,至少有一架直升机在遭遇袭击后迫降在一个村庄。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战乱不断,过渡政府无力有效控制全国,在首都摩加迪沙的控制范围仅限于总统府、机场和港口等战略要地。该国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处在反政府武装控制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