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搜救沉没军舰失踪者无果一名搜救队员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1:15
  韩国海军海警30日在白翎岛附近海域对日前沉没的海军“天安”号警戒舰展开全方位搜救,但由于泥沙掩埋和海底能见度低,搜救人员直至当晚也未能进入船舱内搜寻幸存者。而一名潜水员因搜救不幸死亡。

  韩国海军当天动用16艘舰艇和3艘警艇展开搜救,包括15名美军潜水员和部分民间潜水员在内的上百名潜水员试图打开进入船体内的通道。但由于船尾的门已变形、走廊部分扎入泥沙之中,潜水员无法进入船舱。潜水员们用钢锤敲打船身,但舰内始终没有任何反应。

  据报道,事发海域的气象和水文条件当天依然十分恶劣,给搜救带来很大困难。有3名韩国军人当天在进行水下作业时,由于高强流速和强大水压而失去知觉,其中1人后来不治身亡。

  当天,韩国总统李明博也搭乘直升机抵达事发海域,听取海军汇报并会见失踪者家属。

  “天安”号警戒舰26日晚在西部海域值勤时发生爆炸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目前只有58人生还。据报道,军方认为舰尾部分严密隔离的舱室内失踪人员幸存的可能性更大,因而集中力量调查舰尾。搜救人员从29日晚起一直在向舰内注入氧气,以帮助可能的幸存者延续生命。(记者姬新龙班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