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东海县业主自焚仍坚持强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3:14
  官员称为防次生灾害当事镇长职务被暂停

  据新华社电记者30日晚从江苏省东海县政府得知,因黄川镇政府对27日发生的两村民抗拒强拆自焚的突发性事故处置失当,镇长周文君职务被暂停,相关调查在进一步进行中。

  东海县政府30日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后,由东海县监察局牵头的工作小组对事故进行调查问责,由于黄川镇政府对突发性事故处置失当,东海县委研究决定,暂停黄川镇镇长周文君职务。

  据死伤者家属称,27日周文君率领百人的拆迁队伍前来强拆,在对峙后,将自己锁在院内的陶惠西父子点燃汽油自焚,拆迁队伍在数分钟后破门,在救出两人的同时继续进行拆迁工作。此前,东海县发言人李宝福称继续拆迁是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东海县政府称,烧伤的92岁老人陶兴瑶生命体征平稳,伤情得到进一步控制。目前已从北京积水潭医院请来烧伤科专家为其会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