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8艘货船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4:21
  据印度当地媒体3月30日报道,8艘印度商船和120名船员在索马里附近海域遭遇海盗劫持,这也是索马里海盗近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劫持事件。截至当日,海盗方面还没有提出任何赎金的要求。

  与此同时,印度军方也证实了此消息的准确性。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印度军方消息人士说:“确实有几艘船被劫持,但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是多少艘,也不清楚他们是什么时候被劫持的。”该印度军方消息人士还表示,印度海军正与印度海运部门及索马里海域的外国海军合作,以获知轮船被劫事件的具体情况。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这8艘被劫船只已被海盗驱赶至塞舌尔附近海域。

  印度媒体报道还称,印度军方正设法与海盗取得联系,以确保这些被劫人质可以安全获释。此外,部分遭劫持船员家属已恳求印度政府采取行动确保他们能够安全获释。

  《国际金融报》(2010-03-31第04版)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