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贝卢斯科尼地方选举大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4:21
  美联社3月30日报道称,由意大利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政治联盟在意大利地方选举中取得大胜,赢得了许多关键选票,并从反对派手中夺走4个选区。

  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初步点票结果显示,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保守派在包括首都罗马在内的拉齐奥选区和北部重要工业区皮埃蒙特大区的选举中均取得了胜利,而这两个选区此前一直由意大利反对派所把持。对此,政治分析人士称,这意味着贝卢斯科尼在政治上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

  此外,统计还显示,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政党在此次意大利的地方选举中一共赢得了13个选区。

  《国际金融报》(2010-03-31第04版)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