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一杀手狱中变性成老太 与女杀手相恋结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5:30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前(左)后。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前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前(左)后。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后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前(左)后。
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前(左)后

  英“变性杀手”狱中成婚

  入狱后没花钱做手术变成“老太”,将与女杀手戴手铐走上红地毯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61岁男子道格拉斯·维克菲尔德1974年因谋杀罪而被判终身监禁。然而入狱后,他却性情大变,于上世纪90年代接受变性手术成为一名“变性老太”,从此住进女子监狱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道格拉斯竟在女子监狱中与一名45岁女谋杀犯瑟尔玛·帕切斯坠入爱河,并将在狱中举行一场另类的“杀手婚礼”。

  残杀舅舅被判终身监禁

  据报道,现年61岁的道格拉斯·维克菲尔德是英国西约克郡利兹市人,他曾结过两次婚,并有2个孩子。1974年,道格拉斯与其舅舅发生争执,盛怒之下,丧心病狂的他竟将舅舅活活掐死,然后用一把锤子把舅舅的脑袋砸得稀烂,再用一把园艺草叉朝舅舅的身体猛刺了48刀。被捕后,道格拉斯对自己的谋杀罪行供认不讳,他最终被判处两次终身监禁,被关进了帕克赫斯特监狱中。

  入狱后,道格拉斯迅速成为监狱中最臭名昭著的危险人物之一,他曾亲手杀死一名囚犯,并先后两次将监狱警官扣为人质。由于多次严重违反监狱规定,他已经在监狱的禁闭室中被囚禁了超过1000小时!心狠手辣的道格拉斯也在监狱囚犯中间迅速树立了“威望”,手下有一帮小喽喽专门听他差遣。

  狱中做变性手术没花钱

  然而在入狱20多年后,身为“监狱老大”的道格拉斯竟然性情大变,女性化倾向越来越明显。他开始戴耳环,并给自己的牢房装上了漂亮的花边窗帘,牢房内也摆满了鲜花。由于道格拉斯十分梦想变成一名名副其实的女人,上世纪90年代,道格拉斯接受变性手术成为一名“变性老太”,名字也改成了女性化的“泰伊”。

  据悉,这次变性手术的费用高达1.1万英镑,但按照英国政府相关规定,所有费用均由纳税人埋单,道格拉斯本人没有花一分钱。变性之后,道格拉斯正式以女性的身份,被转送到了纽哈尔女子监狱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女子监狱中,道格拉斯竟与另一名女谋杀犯、45岁的瑟尔玛·帕切斯“同病相怜”,坠入了爱河。

  狱中戴手铐迎娶女杀手

  据悉,道格拉斯的 “杀手情人”瑟尔玛本是一名保姆,有3个孩子。数年前,当她在照料一名残疾老人时,由于照顾得十分体贴周到,老人对她产生了好感,并立下遗嘱,打算将7万英镑遗产全部留给她。然而,求财心切的瑟尔玛为了早日得到这笔巨款,竟残忍地将老人活活闷死。案发后,瑟尔玛被判终身监禁,即便将来有机会减刑,也至少要在狱中呆30年。

  在获得监狱主管批准之后,道格拉斯即将于不久后在狱中举办一场另类的“杀手婚礼”。据悉,婚礼将在监狱教堂中举行,婚礼当天,道格拉斯将和瑟尔玛将戴着手铐和脚镣携手走上红地毯,双双在警卫的监视下宣读结婚誓词。而众多女囚犯将应邀成为婚礼嘉宾,为这对“杀手新人”送上祝福。

  “监狱婚礼”新人自掏钱

  这次“监狱婚礼”总计将花费345英镑,并由道格拉斯和瑟尔玛用他们的积蓄埋单。由于道格拉斯已经是一名法律意义上的“女性”,因此她可以按英国“同性婚姻法”的规定,与瑟尔玛成为合法“同性夫妻”。

  这一雷人的“变性女杀手婚礼”曝光后,立即在英国引发轰动。许多人认为,纽哈尔女子监狱允许女囚犯结婚简直荒唐至极。29日,英国保守党议员菲利普·戴维斯愤怒地指责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居然也能被批准,我们的犯罪司法体系正在成为一个笑话。” 吴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