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游客抓拍杀人鲸“秒杀”海豚母子 抛起撞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4:15
杀人鲸(下)将母海豚(上)顶上9米高空,海豚宝宝也在一旁(右下)。

可怜的海豚受到高速冲撞,脊柱断裂,瞬间毙命。

  新快报讯 先前美国才传出有杀人鲸活活将训练师咬死的意外,没想到近日在新西兰,竟然有游客拍到杀人鲸追杀海豚的惊悚画面。

  画面中,只见杀人鲸先是追逐一只雌性海豚,接着将“她”抛上9米高空,再施以高速冲撞,当场把海豚的脊椎给撞断,导致可怜的海豚立刻命丧黄泉,它身旁的海豚宝宝随后也被“杀母仇人”吞食。

  一位站在邮轮上拍下这些惊险画面的摄影师表示:“船上每个人都吓坏了,当时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回家看到影片。”其实,生性凶残的杀人鲸猎杀海洋生物的景象时常可见,最近生态学家就曾在阿根廷海岸拍到杀人鲸扑上岸掠食小海豹的照片。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