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打的遗落18万 心急报错金额两名的哥蒙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4:13
漫画:王云涛

  女乘客心急认错的哥,还报错丢失金额

  新快报记者张亮实习生蔡月香戴紫娟通讯员梁永豪

  “冤啊!硬说我捡了她20万元!”3月28日,陈女士谈妥生意后,赫然发现装着18万元的行李箱不见了,认为落在出租车上的她导演了一场闹剧。她心急如焚地报警,一口咬定司机石师傅拿了巨款。这时一个电话揭开真相,真正载过陈女士的邹师傅拾金不昧。谁知,陈女士又说箱内巨款为20万元,一屋子人又蒙了!

  悲剧

  打的匆匆忙忙遗落18万元

  3月28日,陈女士从荔湾区康王中路坐出租车前往佛山南海平洲玉器市场。谈妥生意后,陈女士准备付款时赫然发现行李箱不见了,准备好的18万元就放在行李箱里。

  原来,陈女士下车时,一直忙着打电话,没拿车票也没在意司机提醒带行李箱。料想行李箱是落在出租车上了,陈女士马上报警。针对警察的提问,陈女士能提供的唯一线索是那辆的士是黄色的,车上还有一个红色香囊。“你下车时拿发票了吗?”警察问。“没有,忙接电话忘了!”陈女士有点懊恼。

  惨剧

  无辜的哥蒙冤竟百口莫辩

  警察先是给陈女士查看了事发路段监控录像,但录像画面模糊,无法指认。“车总得回广州吧,去收费站的监控视频一查不就找到了?”警察于是接着带陈女士到收费站指认车辆。

  “就是他,我认识那辆车,黄色的那辆。”这是一辆广骏出租车公司的的士,陈女士一眼认了出来。

  被陈女士一眼认定的的哥是吴师傅。“我上午确实来过平洲,拉了四个人。”面对警察的询问,吴师傅老实回答。不过,他描述的下客地点明显和陈女士的报案地点大相径庭。

  “大哥,就是你拉的我,眼睛大大的,我认得你,你的车上有个香囊。”丢了巨款的陈女士心急如焚:“求求你!20万元很难赚的。”被冤枉的吴师傅哭笑不得,无奈地说:“可是我拉的真不是你啊,我们公司的车都有香囊的。”

  软硬兼施无果,情绪激动的陈女士竟说:“你当时找了我60元,上面肯定有你的指纹!”

  吴师傅:“冤啊!硬说我捡了她20万!我当时载的人车费是60元,你有发票么?”

  喜剧

  拾金不昧的哥急忙送来钱

  正当陈女士和吴师傅各执一词争论不下时,的哥邹师傅仍载着巨款到处兜客,全然不知车尾箱里放着18万元。后来,乘客打车时发现车上有行李箱。经提醒,邹师傅才想起来,在平洲时,坐在前排的女乘客因为急着接电话,忘记拿走行李箱。晚上8时,去车队交车时,邹师傅才取出后备箱里的行李箱。发现行李箱的密码锁没有锁上,他于是把箱子打开,发现里面装有一顶帽子、两个橘子、一叠纸巾,以及用两个塑料袋装着的百元大钞,一共18万元。邹师傅和车队队长立即联系警方。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