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6:08
  新华网芝加哥3月30日电(记者李觅)受美国经济数据刺激以及美元兑欧元汇率走强的影响,3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6月合约每盎司下跌5.8美元,收于1105.7美元,跌幅为0.5%。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3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的情绪有所改善,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扭转2月份颓势反弹至52.5,高于此前市场预期。

  标准普尔公司当天发布的凯斯-席勒住房价格指数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增长0.3%,连续第8个月走高。

  消费和房地产市场显露复苏迹象,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同时弱化了投资者对黄金避险和保值的需求。

  此外,由于市场对希腊29日发售的7年期债券反应并不热烈,显示出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的忧虑未得到缓解,欧元承压下滑,美元兑欧元汇率走强,同样为黄金增加利空因素。

  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7美分,收于17.33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4美元,收于1626.1美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