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来富豪毁林占地20亩造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4:14
卢家巨坟看上去很是气派。(资料图)

  新快报讯(欣华)惠来县东港镇一在外经商的富豪卢某为其去世已安葬的父亲重新修造了一座占地20多亩的巨大坟墓。群众多次到当地镇政府投诉,但造坟工程却得不到制止和处理。

  卢家巨坟位于距离深汕高速公路东段东港出口约6公里处的东港镇新村顶坑山。巨坟占据山的中间,看上去很是气派,有一个巨大的圆盘状草坪,前方分设了几个层次:有祭拜台、三层坡阶、排水沟和过道,下面还有一个约1000平方米的大水池。

  据当地百姓称,卢家修造此巨坟占用山地和水田约20多亩,毁坏了部分山林,正前方的大水池原先是一片水田,有一条小水沟流过,现在水田被挖成了大水池,成了他家的“风水”。

  卢某重修坟墓从去年10月开始,其间用了几个月时间。东港镇党委书记卢祖传和分管殡葬工作的负责人郑木合在接受采访时,都说此事难以处理。郑木合认为,卢家修造坟墓虽然违反了大的政策,但当地的风俗是这样的。记者已将此事通报惠来县委、县政府,但迄今未收到答复。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