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6:38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杨继红)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一行。

  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工商银行多年来对山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0年是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巩固经济企稳回升良好势头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谋划布局“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加大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山西将全力为工商银行在晋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杨凯生表示,山西是我国民族金融业的重要发祥地。作为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任务很重,中国工商银行将继续支持山西的经济发展、结构调整和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改善对中小企业和商户的金融服务,促进山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