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吉利收购沃尔沃为自主品牌树立了标杆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6:44
  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月28号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最终股权收购协议,获得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及相关资产。这被称为中国汽车企业收购国外豪华汽车品牌第一宗。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连续六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四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这次被媒体冠之以“吉沃恋”的收购事件已持续数月,专家声称“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进程中的里程碑式事件它的成功经验也值得所有“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所借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