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66岁男子杀害5名女性被判死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7:25
  美国涉嫌在上世纪70年代杀害1名少女和4名青年女性的66岁男子罗德尼·阿尔卡拉30日被南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高等法院三审判处死刑,正义终于得到伸张。

  这名男子的主要罪名是强奸和杀害12岁女孩罗宾·山姆索。法院曾在1980年和1986年两次开庭审理此案并作出死刑判决,但由于他提出上诉,判决被取消。后来,经过洛杉矶县、奥兰治县和纽约市警方及检察机关的通力合作,他杀害另外4名南加州女性的罪行也被揭露。

  上月底,由7名男性和5名女性组成的陪审团对他作出有罪认定,并在本月初作出对他处以死刑的建议。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名罪犯智商极高,曾向因诱奸少女而被瑞士当局软禁的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学过电影,还在军队和报社从事过多种工作。1968年,他因强暴一名8岁女孩而遭到当局通缉,在服刑34个月后获释。1979年,他将山姆索绑架、强奸并杀害。

  调查人员还在嫌犯在西雅图的储物箱里找到了100多张妇女和儿童的照片,推测他很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杀人数量最多的系列杀手。(记者王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