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艺谋联手卡梅隆打造中国心“印象-武隆”(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31日08:39
“印象·武隆”地址航拍图

张艺谋

卡梅隆

  张艺谋联手《阿凡达》导演卡梅隆打造"印象·武隆"

  重庆时报讯 (记者 肖瑶) 3D电影《阿凡达》里的高科技手法将在“印象·武隆”中再现。记者昨日从武隆县了解到,《阿凡达》导演卡梅隆已敲定加盟“印象·武隆”,并会于4月中下旬与张艺谋在武隆会面。

  “印象·武隆”的初步方案定为展现地质奇观,讲述地球的发展史。武隆县有关负责人说,张艺谋擅长于体现中国传统,而卡梅隆可以通过高科技手段体现未来。因此“传统与未来”相结合,将更好地展现地质奇观。

  据了解,预计在4月中下旬,张艺谋为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做好准备后,就会率领团队来到武隆。印象铁三角王潮歌、樊跃也会一起到来。而届时卡梅隆也会来到武隆,三方一起合力打造“印象·武隆”。

  目前,“印象·武隆”表演地已划定,正在进行前期的土地征用、基础设施等建设。记者昨日从航拍图上看到,划定的表演地在仙女山缓冲区靠近天生三桥一带,形状像一颗心,武隆县称之为“中国心”。

  相关链接

  从《印象刘三姐》到《印象丽江》再到《印象西湖》,关于印象系列山水实景演出一直争议不断。一方面,印象系列为景区带来更多话题和旅游项目;另一方面,演出又被指破坏生态环境和炒作。此次张艺谋联手卡梅隆,显然能赚足眼球。但有没有什么负作用,还需时间检验。(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