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需求量未来十年将翻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8:57
  据新华社上海3月29日电(记者陈云富)据世界黄金协会最新研究报告,2009年中国的黄金消费价值超过了140亿美元,相当于全球黄金需求价值总量的11%,世界黄金协会预计,由于强劲的投资和消费需求,预计未来10年中国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量将翻番,达到约290亿美元。

  世界黄金协会日前发布了《虎年黄金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但是黄金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还未开发,目前,中国人均珠宝消费量仅为0.26克,是拥有相似黄金文化的地区中消费量最低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