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山东省侨办副主任率队赴福建拜访知名华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09:16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山东省侨办消息,近日,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史进、济南市侨办副主任苏峰等一行4人赴福建省福州市拜访知名华商,并当面邀请他们出席第五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

  史进一行首先拜访了福建融侨集团董事长林文镜先生,参观了该集团在福州市的多个建设项目,林文镜在其家中设宴款待了史进一行。史进对林文镜回报桑梓、服务乡亲的高尚情怀深表敬佩,热情邀请林先生到山东考察,出席第五届“华交会”,并在“齐鲁发展论坛”上做演讲嘉宾。

  林文镜表示,山东发展形势很好,潜力很大,融侨集团有在山东发展的意愿,将择时到山东考察。

  史进一行还拜访了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向其介绍了山东省暨济南市有关产业发展情况,邀请其参加第五届“华交会”。

  在闽期间,史进一行还与福建省侨办进行了座谈,通报了彼此工作情况。福建省侨办副主任叶康勇表示,将大力支持山东的工作,组织部分华商参加“华交会”和“高尔夫比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