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安康水利局副局长醉酒驾公车撞人逃逸致1死1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9:18

事故现场还留有一摊血迹。

  3月29日晚,安康市汉滨区水利局副局长张友平醉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故造成1死1伤。目前,张友平已被汉滨警方刑事拘留。

  母女返家遇车祸 一死一伤

  昨日(30日)上午,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虽然现场已勘察清理完毕,但路面上还是清晰可见一摊血迹。

  据死者家属讲,陈安玲、朱梅君母女两人,当晚10时多回家途中,当两人快走到南环路南门十字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猛地从身后冲了上来,没等母女俩反应过来,女儿朱梅君已被轿车撞出十多米远,而陈安玲也倒在了地上,肇事车辆事后则逃离了现场。

  目击事故发生的群众,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朱梅君被120急救车接到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母亲陈安玲头部和脚部多处受伤。

  副局长醉驾撞人 逃离现场

  “朱梅君今年22岁,2008年从警校毕业后在汉滨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上班。肇事者是汉滨区水利局的一名副局长,当时驾驶的车辆是单位的公车,而且还喝醉了酒。”死者家属悲愤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肇事者不但不积极抢救伤员,反而驾车逃逸,这让他们家属难以接受。而据记者了解,警方确认肇事者的确是醉酒后驾车。

  据汉滨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死者朱梅君是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公安分局是文职,主要从事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工作。

  警方地毯式搜查 人车落网

  昨日下午,记者从汉滨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大队接到警情指令后,相关领导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并调集事故、江南、江北、巡逻等中队50余人成立专案组,进行设卡盘查,搜寻嫌疑车辆。同时,110指挥中心调取城区各条路段电子监控视频资料。30日凌晨1时50分,办案人员在巴山东路电信小区发现了嫌疑车辆,经辨认车牌号确认就是肇事车辆,肇事嫌疑人张友平随后被警方抓获。对于肇事逃逸行为,张友平供认不讳。

  经初步调查,事发当晚,汉滨区水利局副局长张友平,醉酒后驾车沿南环路由西向东行至南门十字处,将行人朱梅君和陈安玲撞倒后驾车肇事逃逸。

  目前,肇事嫌疑人张友平已被汉滨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张松)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