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颍上一煤老板遭枪击身亡 凶手逃走正在侦破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0:03

  颍上一煤老板遭枪击身亡凶手逃走,警方正在调查

   “砰、砰”两声枪响,3月29日晚上,在颍上县谢桥镇一家饭店门前,一名男子遭到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枪击。因伤及要害部位,在送往颍上县人民医院后,中枪男子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幸中枪身亡的男子张某,是当地一家较大煤矿的老板。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侦查该案件。

  “我们吃完饭后准备开车回去,当时我先上了车,开车准备倒到他的位置,接他上来。”和张某在一起吃饭的朱某介绍说,当时大概是晚上8时50分左右,他上车的时候,张某在一旁等候,正当他倒车的时候,突然听到两声枪响,紧接着张某就应声倒地。“我当时从车里看到一名戴帽子的男子手里端着一把大约一尺多长的枪,在张某倒地后,上了一辆停在旁边的桑塔纳轿车,一溜烟开走了。”

  “我当时吓了一大跳,慌乱中也没看清楚开枪男子的长相。”据朱某介绍,当时他立即下车去查看张某的伤情,“当时他倒在车后,地上流了一大摊血。”

  “当时听到砰砰两声响,我还以为是附近哪家人在放鞭炮呢。”事发地一旁的饭店老板在知道有人被枪击后,非常意外。随后,张某立即被送往颍上县人民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据了解,张某是当地一家比较大的煤矿老板,今年32岁,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目前颍上县公安局已经对此枪击事件进行立案调查。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据颍上县警方介绍,行凶男子手持的是仿制枪,打出的子弹是钢珠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破当中。(袁虹莉、周晔)(来源: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