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监守自盗汇丰银行百万金条 拿到当铺换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03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负责看管汇丰银行金条的保安员监守自盗,为了维持自己的奢华生活,先后在夹万内偷去4条价值共100多万元、各重1公斤的金条,再拿到当铺典当换取金钱。

  保安员30日承认4项偷窃罪名,案件押后至4月14日取背景报告判刑,期间须还押惩教署看管。

  没有刑事纪录的27岁被告黎柏熙,案发时在葵涌3号货柜码头亚洲货柜物流中心一家公司任职保安员。案情指上海汇丰银行自去年9月17日,将290条各值26.7万元的1公斤金条运到该公司看管,被告则负责将金条放入夹万室、作定期点算及检查。

  但被告在去年年尾,先后偷去夹万内的4条金条往典当,所得共13.4万元已全数花掉,直至汇丰欲将金条送往粉岭,主管在检查时才揭发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