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黑龙江省今年前两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44.1%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0:07
  新华网哈尔滨3月31日电(记者孙英威)黑龙江省商品房销售今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据黑龙江省统计局统计,今年前两个月,这个省销售商品房面积2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1%。

  去年以来,受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的促进住房消费的各项利好政策影响,黑龙江省房地产市场改变了2008年观望气氛浓厚、销售低迷的局面,消费者的购房欲望得到了充分释放,拉动全省商品房销售出现强劲反弹。2009年,这个省共销售商品房201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5.6%。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房地产投资同步增加。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2月,黑龙江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同期,商品房销售额实现1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9%。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