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江苏外援吃完红牌吃罚单 情绪失控遭球队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09
  中超联赛首轮,路易斯吃到红牌,差点成为舜天的罪人。鉴于路易斯在场上不冷静的表现,舜天主帅裴恩才昨天对路易斯作出了内部处罚——罚款人民币1000元,来舜天只踢了一场球就收到罚单,路易斯也很惊讶,他坦言,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克制自己。

  经纪人电话劝导他

  首轮客场与深圳的比赛,路易斯因为情绪激动,主动向裁判申请了第一张黄牌,此后在一次战术犯规中,被裁判再次出示黄牌,罚下了场。路易斯的下场直接导致了舜天的被动,差点兵败深圳。路易斯的这一举动,让俱乐部方面很是生气,因为赛前,舜天方面还特地提醒路易斯要注意情绪,没想到他还是惹了祸。

  赛后,路易斯的中方经纪人专门打电话“说”了路易斯一通,路易斯本人也很懊悔,赛后,他向主帅裴恩才道了歉。在天津俱乐部效力时,路易斯也曾因为暴躁的脾气惹了不少麻烦。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在路易斯的问题上坦言,“我们还是需要从正面引导路易斯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外援的管理问题确实不能放松,他直接影响队伍的士气和战绩。”

  队友为路易斯求情

  这段时间,路易斯状态不错,在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屡有上佳表现,队友们已经完全认可了这名巴西射手的能力,所以,当裴恩才在全队公开宣布处罚路易斯时,不少队友都为路易斯求情,“其实他在场上还是很拼命的,前场的拼抢也很积极,吃红牌也不完全都是他的错。”一位舜天球员告诉记者。

  当然,罚款的事实已经无可更改,因为这是裴恩才赛季初便定下的规矩,“上个赛季,我们吃了太多的红黄牌,多次导致减员现象,队伍吃了大亏,很多红黄牌其实都是没有必要的,都是球员因为情绪问题自己申请的,这个赛季本身就走了几员大将,我们一定要减少因红黄牌停赛的现象。”主帅裴恩才告诉记者。

  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完全支持裴恩才的做法,他坦言,“应该罚,罚款不是目的,目的还是希望球员们引起重视,不要无缘无故地再去申请红黄牌。红黄牌拿多了,对他们自己的收入也有影响。”

  目前,路易斯情绪稳定,他也表态,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克制自己,争取为舜天多进球。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