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海军举行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海上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20
  俄罗斯海军发言人30日宣布,俄海军将展开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海上演习。

  这名发言人介绍说,俄海军北方舰队的“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当天从俄北莫尔斯克基地出海,为俄海军举行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海上军演拉开了序幕。他说,在保障俄军战略和地区遏制力以及俄联邦海上活动的任务框架内,俄海军计划部署海上力量并举行此次演习。在“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出航后,俄波罗的海舰队、北方舰队、太平洋舰队及海军航空兵的其他舰只也将陆续出动。

  俄北方舰队司令马克西莫夫当天在为“彼得大帝”号巡洋舰举行的送行仪式上说,“彼得大帝”号巡洋舰此次远航时间将不少于半年,“在演习过程中俄海军还将与军事伙伴举行联合军演”。

  俄海军“彼得大帝”号巡洋舰上次远航从2008年9月开始,持续时间约半年,分别与委内瑞拉、印度等国的海军举行了联合军演.(记者聂云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