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一小型飞机撞入大楼 飞行员死亡一名乘客重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1日10:2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1日报道,一架载有两人的单引擎小型飞机30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西部撞入一栋邮政货运大楼,飞行员死亡,机上乘客重伤。

  据悉,飞行员彼得·希兰今年57岁,在飞机撞入大楼后马上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但伤重不治身亡。目前,机上乘客约翰·惠特默情况危急。除此之外,这起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报道援引罗阿诺克县消防部门发言人珍妮弗·塞克斯顿的话说,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坠毁,坠毁地点位于弗吉尼亚州西部罗阿诺克机场附近。飞机起飞后撞上输电线路,随后撞入邮政货运大楼并起火。

  这架飞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当地机场方面说,飞机坠毁前飞行员希兰曾向地面空管人员通报说飞机出了故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