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图片

组图:子弟兵送水到咱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31日10:28

靖西(广西),2010年3月31日 子弟兵送水到咱家 3月30日,在广西靖西县新甲乡仁龙村,一名边防战士在帮助前来取水的村民装水。 持续加剧的旱情在牵动着广西驻军官兵的心,连日来,广西靖西边防驻军某部组织多个送水抗旱小分队,将群众急需的清洁饮用水送至旱区,以解群众燃眉之急。 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靖西(广西),2010年3月31日 子弟兵送水到咱家 3月30日,在广西靖西县新甲乡仁龙村,一名边防战士将饮用水送到87岁高龄的罗阿婆老人家里。 持续加剧的旱情在牵动着广西驻军官兵的心,连日来,广西靖西边防驻军某部组织多个送水抗旱小分队,将群众急需的清洁饮用水送至旱区,以解群众燃眉之急。 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靖西(广西),2010年3月31日 子弟兵送水到咱家 3月30日,在广西靖西县新甲乡仁龙村,一名边防战士为87岁高龄的罗阿婆老人送水。 持续加剧的旱情在牵动着广西驻军官兵的心,连日来,广西靖西边防驻军某部组织多个送水抗旱小分队,将群众急需的清洁饮用水送至旱区,以解群众燃眉之急。 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