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劫匪挖“隧道”打通银行地下金库实施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38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联社30日报道,一伙劫匪乘夜色,通过一条秘密通道潜入巴黎一家银行的地下金库,劫持了一名银行的安保人员并掠走了一些存放在金库中的私人保险箱。

  巴黎警方和检察机关官员透露称,一伙劫匪通过临近银行的地窖挖通了通往巴黎LCL银行位于“镀金”歌剧院附近分支机构的地下金库并实施了抢劫,劫匪们在得手后还放火点燃了地下金库试图销毁作案踪迹。

  警方称,劫匪在逃离现场前释放了银行的警卫,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扑灭了劫匪们燃起的大火。他们还在现场发现了劫匪遗留的电钻、压缩机和打磨器等作案工具。

  目前,巴黎相关部门正在勘查事发现场并核实此次抢劫造成的损失,但警方还未能抓获任何嫌犯。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伊莎贝尔·蒙塔涅表示,在巴黎,会有盗贼打劫运钞车的案件发生,但打通一堵32英寸厚的墙壁进行抢劫的行为却十分罕见。

  目前,劫匪是如何窜入银行地下金库旁的地窖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