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身边又现妙龄女郎 传其有意重点栽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0:52
贝卢斯科尼携萨拉·焦迪琦参加地方选举投票

  近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参加地方选举投票时,身边又出现了一位妙龄美女。经媒体和知情人士共同透露,这位美女芳龄24岁,据传是贝氏想要着重栽培的新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曝料,当日在参加形势严峻的地方选举时,贝卢斯科尼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投票现场。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身边又出现了一个陌生面孔的美女。经证实,这位美女名叫萨拉·焦迪琦(SaraGiudice),今年24岁,是主修行销专业的大学毕业生,也是贝卢斯科尼所领导下的“自由人民党”的忠实支持者。当天,焦迪琦挽着73岁贝卢斯科尼的胳膊,满脸笑容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知情人士透露,焦迪琦得到贝卢斯科尼的关注,要归功于她在帮助贝氏拉拢年轻支持者一事上表现突出,贝卢斯科尼已经有意着重栽培她。

  焦迪琦的出现让媒体联想到3月初贝卢斯科尼力推美女牙医助理尼古拉·米内蒂参加地方选举一事。据传,贝卢斯科尼被米内蒂的美色所迷,因此挑选她作为“自由人民党”北部伦巴第地区的候选人。米内蒂是米兰当地选举中“最令人吃惊的”一位候选人——她没有任何政治经历。

  早在2009年,贝卢斯科尼因力挺封面女郎代表意大利参加欧洲议会选举时,就曾遭到他的妻子韦罗妮卡的公开批评。迫于舆论压力,贝卢斯科尼放弃了最初的想法。(李杰)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